close

今天是沉默的終點站,第183天,打破沉默...

      因為我們的位子又排在一起了,說來也好笑,當初的我們就是因為被調開位子而起爭執,第一次吵架1個多禮拜...妳向我道歉,我釋懷了。第二次吵架鬧翻了,妳不斷的向我道歉,但我卻已經無法釋懷...,妳總是扮演服從的角色,我猜想...妳只是一昧的道歉,並沒有正視問題的起源。

      在這將近200的日子裡,我們不斷的傳簡訊,卻連一句話都沒說到,我們曾經是那麼要好,現在好像快變成陌生人,明明後來都已經原諒對方了,卻拉不下臉說話,氣氛越來越尷尬,一拖再拖...

      今天一整天我們一起笑、一起玩,我真的很開心,想想,那182天應該會成為畢業後的遺憾...

因為才剛開始,難免會有點害羞,但我會努力讓自己放開一點,為你我加油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